MC Blogs

Coaches' Blogs

Cover Letter还要follow Rules? 答案在这!

Cover Letter还要follow Rules? 答案在这!

想找到一份好工作?Cover Letter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从来没接触过Cover Letter的你们是不是一头雾水无从下手呢?甚至有的同学感到困惑,到底应该写什么内容呢?Don fret! 看看资深导师给出的建议,Cover Letter中你需要follow的三大原则!

 

Use a Formal Full Name Salutation

除非你十分确认公司文化很随意,在称呼上最好使用招聘经理的名字和姓氏,包括先生或女士这样的称呼(e.g., Mr. Jack Smith), 除非你十分确认公司文化很随意。事实上,很多的人在cover letter中使用Dear,Hello或者仅是姓名这样的问候开头。无论你使用以上哪种方式,最重要的是最好有实际的姓名。尽量避免使用To Whom it May Concern or Dear or Sir or Madam。这样的开头过于通用,更别提早就过时啦。Cover Letter可是你第一次有机会给HR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一定要显示出你是认真做过research的哦!

 

Don’t Know the Hiring Manager, Guess

有时候,你在网上认真的搜索之后仍然没办法确定到底谁是你这个职位的招聘经理——没关系。如果你只能找到一个公司的高管的名单,你不能完全相信招聘经理是谁,那么用这个部门的最高领导肯定是没错的。不过有人因为这个而责怪你的。这种方法肯定比不用任何名字来的好,因为它仍然显示出你是做过调查谁是这个部门的主管的。

 

Be as Specific as Possible

所以,如果你已经花了很长时间进行搜索工作却依然一无所获。如果是这样的话,别担心。也许是这个公司并没有详细的员工分类。如果是这样的公司,你并没有找到在cover letter中可以使用的名称,还是要使你的问候尽量具体。可以考虑使用Senior Analyst Hiring Manager or Research Manager Search Committee这样的称呼。


更多求职资讯请关注梦达琳官方微信,

扫码即可获得免费讯息!

us-wechat-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