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Coaches' Blogs

H1B申请详细攻略

H1B申请详细攻略

我们付出了无数心血,我们经历过无数反复,终于等来申请H1B的日子。“你想留在美国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成了留学生间聊天必定会涉及的话题。

作为留学生的我们,想在学成之后继续在美国工作生活,H1B就成不可避免的Keyword。今天就和大家聊聊H1B的那些事,想说爱你(H1B)不容易!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生活与H1B绑定。

H1B申请在即,但很多人还一头雾水,那就先给大家普及一下H1B的基本申请流程。


2016年一份完整H1B的申请材料:

1. 三张雇主支票(3 Separate Checks) 分别是
a. I-129 Filing Fee: $325
b. ACWIA Fee: $750 (公司人数≤25) 或 $1500 (公司人数≥25人)
c. Fraud Prevention Fee:$ 500
2. I-129申请表格
3. 印在公司抬头信纸上的申请书(Petition Letter)
4. 经过劳工部(DOL)核准的LCA表格
5. 由律师准备申请材料,除了材料外,还需一并递交G28表格。
* 加急服务不是必需,也不会增加抽中概率。如果计划使用加急,那么还需要随上述常规材料一同递交I-907表格,另缴付费用$1225。
* (2016新规定,不适用于所有申请者)雇主公司规模在50人以上,并且公司人数半数以上持H-1B工作签证和L-1高管签证需另缴$4000。


其它须知:

1. 移民局开始受理申请的时间:4月1日 (你的申请文件需已在移民局)
2. 投递地点:在最终投递申请时,大家一定要多次检查以确认投递地点填写准确无误。
3. Premium Processing: 根据历年H1B申请满额的时间,移民局今年会不晚于5月11日开始处理所有申请Premium Processing的申请。


当然获得H1B的前提条件,你得先找到一份工作。

全西方导师团队,15年以上工作经验,快速渗透美国文化,Mandarin Consulting帮你实现求职梦想。

更多求职资讯请关注梦达琳官方微信,

扫码即可获得免费讯息!

us-wechat-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