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Coaches' Blogs

让全世界看到你的简历

让全世界看到你的简历

大家都说一份好的简历是通往成功大门的垫脚石,而让你精心打造的简历通过多种有效渠道被人看到也是十分重要哟!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如何才能让全世界看到你的简历。

 

推荐一:ResumeZapper.com

这是个强大的网站,只需要几十刀,就能让你选择所倾向的求职领域,然后将你的简历发到这些招聘者的手里。

比较适合牛人和GPA不那么占优势的人-这是因为牛人这样发的话好公司找你的机会大一些。GPA不那么占优势的,可以将自己为更多的招聘者知晓。


推荐二:Monster.com

Monster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求职招聘网站,由Monster Worldwide, Inc.拥有和经营,主要帮助用户寻找工作,找到和他们技能相匹配的职位。

Monster对于很多entry-level的工作回复量会比较大。在搜索引擎里可以排列不同的keywords,比如business analyst,可以用”business” + “analy*”来搜查。如果简历上有”analyzed business”, “business analyst”, “business analysis”就都可以被雇主搜索并锁定了。


推荐三:CareerBuilder.com

CareerBuilder凯业必达招聘网是北美最大的招聘网站运营商,也是全球流量最大的30家网站之一。凯业必达(CareerBuilder)招聘职位超过160万个,为求职者提供最新的企业职位招聘信息、职位搜索等求职服务。

特色:CareerBuilder有自动 job recommendations工作更新提示,使用者们可以随时收存自己喜欢的工作。

相似之处:

【1】由公司和中介贴出工作机会,并通过网站本身的渠道通过email发出申请、或导向公司自身的工作板块网站。

【2】用户可以自行上传简历、cover letter等资料,重复使用并等待企业用户搜索。

【3】设置newletter发送,定时收到筛选过的工作机会。

其他推荐: Climber.com: Build and Broadcast a Professional Resume to 70K Recruiters(还有30天免费试用哦!)


e-Resume.net:非常便宜,性价比高。

Doostang.com: 在美国叫做elite求职网站,也就是研究生以上学位的人基本在这里。他们官方的统计是超过30%的美国研究生在这里求职。

HotResumes.com:免费发布简历。

阅读原文请登录: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TQ5ODE0MQ==&mid=401195934&idx=1&sn=e892b1b2eb75a7444e


更多求职资讯请关注梦达琳官方微信,

扫码即可获得免费讯息!

us-wechat-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