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Coaches' Blogs

深度解析PwC的招聘流程与申请方法

深度解析PwC的招聘流程与申请方法

想要了解PwC的招聘标准和流程吗?
想要知道申请方法和途径吗?
想要一窥PwC员工的薪水吗?

招聘流程与面试

1. 校园面试和公司面试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校园面试是面试的第一步。这个环节的面试主要是给公司一个机会初步了解你并且看看你是否适合这个公司。办公司面试是让你通过panel discussions或networking活动让你更加了解公司,也让公司了解你的工作能力。办公室面试也是让你更加了解公司文化、人事和工作机会,以及帮助你找到你最感兴趣的领域的最佳渠道。


2. PwC的招聘季流程是怎么样的?

公司一般提前一年开始招聘 – 举例说明:如果你是想找2016的实习,公司2015年秋季就会开始招聘。全职工作也是一年前开始招聘,会有春季和秋季的开始日期。


3. 申请方式与渠道

(1) 校园招聘campus recruitment: 你可以通过联系学校career center或者加入你的Accounting Society 或 Beta Alpha Psi查找招聘时间。

(2) 网上申请登录www.pwc.com/getstarted。

(3) 通过LinkedIn,Twitter等social media联系PwC recruiter询问工作详情。


Internships

1. 想要成为PwC Intern需要什么学业背景

PwC希望实习生能够对会计有最基本的了解。即使每个学生的会计专业水平不同,加入PwC后公司会统一培训,让他们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

2. PwC的实习项目的时长是多久?

PwC只有全职实习岗位,一般都是在冬季或者夏季开始。每段实习一般在8个星期左右。

3. PwC实习即将开始了,我该如何准备?

总的来说,你应该与在学校career fair或者networking时认识的recruiter保持联系。做好关于公司的research,确保你了解公司的服务和文化。另外也要保持一个好学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关注你的工作对你的要求是什么,而你又能额外地对团队有何帮助。

4. 我已经毕业了,还能申请实习吗?

答案是不能了。PwC实习仅限于在读学生。


最后也是留学生们最关心的环节:

PwC是会帮国际学生申请H1B的雇主,资料显示他们在2015年为200多名员工递交请。

阅读原文请登录: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TQ5ODE0MQ==&mid=401017658&idx=1&sn=9ea4a36a2c6c021bad8874f08c19dd56#rd

 

更多求职资讯请关注梦达琳官方微信,

扫码即可获得免费讯息!

us-wechat-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