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s

Career Consultant Elaine Chen’s Moments in Los Angeles

Career Consultant Elaine Chen’s Moments in Los Angeles
2/3/2018
今天开始,Elaine老师出差到洛杉矶Office啦,和大家的时差也正式变成8小时,刚刚落地,和NYC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阳关沙滩比基尼!
2/5/18
我在LA的第二天开始啦!LA的office地处Bank Tower,LA最高的楼,在office往下一看,吓一跳,真是脚底一软…夜景很美,能看到大片的天,NYC的晚上不胜这边的美~看着这大片阳光,上班的心情超级好!
 
2/9/2018

今天周五啦!到了公司先来了杯香槟,迎接新的忙碌的一天,我昨天下楼逛了一下,发现我们公司附近确实是各种办公大楼林立。对面是Citi 和 Bank of America,斜前面是KPMG,EY和JP Morgan大楼。很高兴能在这样的环境办公,同时也明白了,孟母三迁到底为了什么!

 

2/16/2018

我们的Managing Director从伦敦来到LA了!感觉自己见到了亲人,先来个大大的拥抱。他会和我一起工作到情人节,之后就飞回London!公司对LA office提供了足够的support,希望今年,我们一起有一个不一样的一年。

 


2/1/2018

来到New York City 的第14天,聚餐!公司聚餐!今天Manager带着我们去Korea Town吃韩料,犒劳辛苦了半个月的团队。这两个礼拜,我和US的学生们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US的就业情况,同时给出专业的分析和指导。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到US Team和US这边的学生!

 

2/16/2018
新年快乐!新年了,US是放假的!!昨晚和来LA出差的MD还有LA同事一起去韩国烧烤吃吃吃,提前庆祝了~昨天是我在LA team的最后一天了,今天同事Sunny会带我玩一天,之后去beach晒太阳,感谢MC带给我的可爱同事和欢乐时光!!谢谢!!希望这段时间真真正正帮助到了US team。

Elaine Chen于2015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2016年结束了曼彻斯特大学1年的硕士学习后,加入了Mandarin Consulting。在Mandarin Consulting的一年半时间里,Elaine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感染了身边的学员与同事,帮助很多中国留学生解决求职困扰。于此同时,Elaine自己也收获成长了很多,从Associate Consultant,到Career Consultant,争取到了到美国交流的机会,最近又晋升为Team Leader。Elaine说:“通过Mandarin Consulting的工作,帮助到很多的同学,了解每个人的理想、生活和求职理念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我自己也从工作中得到了很多启发。”

正如我们的CEO Carrie Waley女士所说的,“The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project provides all our staff at Mandarin Consulting with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share, to grow and to develop in the leading global cross-cultural career coaching company.” 在未来,我们还会看到许多的Mandarin Consulting青年员工被给予更多的责任和机会。


Mandarin Consulting与你共同成长。

也想像Elaine一样拥有一份成就他人与自己职业梦想的工作?你的机会来了——Mandarin Consulting多办公室、多岗位招聘,更多信息请访问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