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s

Career Consultant Janet Wang’s Moments in New York

Career Consultant Janet Wang’s Moments in New York
4.2.18

今天在纽约办公室上班的第一天,纽约办公室非常modern,早上还有专人在准备免费早餐!中午同事特别准备一大盘的寿司给我,他们热情的欢迎,让第一天上班充满动力!我也准备了代表曼城的小礼物送给他们!真开心遇见在地球另一端的MC大家庭!

4.7.18

周五晚上跟我们CEO Carrie还有Director David去帝国大厦旁有名的中餐馆,CEO帮我做了个leadership的training,说好的leader该具备哪些特质,公司结构跟如何被升职等等,非常受用!吃完饭后,Director硬塞了二十美元给我说晚上在纽约一定要打车回去,打车的钱公司报销!当时心头觉得暖暖的,两个领导是真的关心员工的发展和well-being!想到当时CEO说我们要change people’s lives,不只是客户,更是内部员工,所以提供了这个international assignment的机会!站在帝国大厦顶楼,看着全纽约的夜景,顿时完全体会了这句话的涵义!

4.8.18

纽约真的太多地方好玩了!听了同事的建议,周末去看了梵高和毕加索的真迹,坐了游轮去自由女神像,以前在历史课本才能看到的东西现在全都在眼前,感觉真不可以思议!搭地铁迷路时也有好心人帮忙!在纽约的每一天都有新发现和挑战,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沉淀一下心情,charge full of energy! 周一又可以集中精神去上班!在跨国企业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充分体会到work life balance! 享受工作和生活。

4.10.18

昨天庆祝我们纽约team leader Carol拿到她的H1B签证!大家吃蛋糕庆祝!我们美国Vice President Amy也刚休假回来,爱丁堡的Team Leader Allen也来美国碰头!非常热闹,在英国没见过本人,没想到竟然在纽约见了第一面。我们CEO和Director也在昨天返回英国办公室,他们都会定期来全球各个办公室提供face-to-face的员工support!也因为有这个机会大家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

4.1.18

今天早上跟我们美国总部Vice President AMY-LOUISE 吃了早餐,她写了五页的interview note,讨论了很多关于这几年在MC工作的心得,工作方法和秘诀,以及对美国营运方面的建议等等!每天都和不同人交流,昨天和我们爱丁堡Team leader Allen吃晚餐,也交流了不同办公室的情形!每天行程满档,非常充实!

4.13.18

今天在纽约办公室的最后一天,同事们热情的欢送!在这两周时间,一下子就过了!在这边跟大家交流学了好多东西,也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在纽约见了好多人,从trainee,team leaders,到vice president,CEO,director,再到marketing program management and finance team。 这边同事非常友善,还会帮我带午餐,给我一些下班去处的建议,希望有机会还能再见!下一站LA!


Janet——来自台湾,利兹大学国际营销管理硕士,在Mandarin Consulting担任职业培训顾问,也是曼城办公室Team leader,协助华人学生在英国、美国和中国求职。Janet还经营了一个8000个成员的个人脸书社团。 Janet也和许多学校有密切合作,定期举办求职讲座给华语学生。

正如我们的CEO Carrie Waley女士所说的,“The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project provides all our staff at Mandarin Consulting with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share, to grow and to develop in the leading global cross-cultural career coaching company.” 在未来,我们还会看到许多的Mandarin Consulting青年员工被给予更多的责任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