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s

Career Consultant Janet Wang’s Moments in Los Angeles

Career Consultant Janet Wang’s Moments in Los Angeles
4.20.18
这周来到了LA办公室,LA的办公楼在US bank tower,是 LA这里最高的楼!里面的装潢非常modern!顶楼还有玻璃溜滑梯,可以从75楼滑下去,非常有趣的设计!这里的Manager Nathalie是从南美洲来的,非常漂亮有活力,性格非常热情奔放!这里的温度是纽约的两倍,到处都是墨西哥的料理,感受到一股热情奔放的气氛!

 

4.23.18
周五,办公室办了ice cream party,庆祝夏天的前奏曲!让办公大楼的人彼此network,一边吃冰淇林!周末也去了趟中国城,没想到在这里还会发现台湾小吃,好亲切呀!去好莱坞星光大道走了一圈,在地上找到了我的名字和Trump!街上有很多蜡像馆跟街头艺人,游客从世界各地来!有一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博物馆叫做,Museum of Failure. 这是因为很多人只看到最后成功的结果,而忽略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被遗忘的失败!正因为有这些失败的积累才有最后众人皆知的成功!

 

4.25.18
昨天下班坐了三十分钟的车去了好莱坞的蜡像馆,我要仔细看才有办法分辨哪个是游客,哪个是真人!跟奥巴马,李小龙和成龙合照!真人比例感觉非常真实!好莱坞大道那里每天都有很多活动和表演!非常多新奇的东西,我也买了一些纪念品给英国同事!在LA的我还是心系着英国的大家的,确认买的数量没有少!曼城的各位等着收礼物吧!

 

4.26.18
LA 住的地方离办公室很近,走路五分钟就到了!每天不用通车,提早十分钟出门就好的感觉真好!里面也有健身房可以使用,最特别的是顶头还有游泳池和温泉可以泡,还有凉亭可以休息喝茶,可以看到市中心的大楼和景色,晚上还可以看夜景!

4.29.18
在LA工作的最后一天,经理买了个黑森林蛋糕上面写着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晚上同事又为我送行去吃韩国烤肉!很开心有这个机会认识在地球另一端的大家,美国之行也到此告一个段落。回去也要和英国同事分享这个月的经验!英国同事我们下周见。


 


Janet——来自台湾,利兹大学国际营销管理硕士,在Mandarin Consulting担任职业培训顾问,也是曼城办公室Team leader,协助华人学生在英国、美国和中国求职。Janet还经营了一个8000个成员的个人脸书社团。 Janet也和许多学校有密切合作,定期举办求职讲座给华语学生。

正如我们的CEO Carrie Waley女士所说的,“The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project provides all our staff at Mandarin Consulting with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share, to grow and to develop in the leading global cross-cultural career coaching company.” 在未来,我们还会看到许多的Mandarin Consulting青年员工被给予更多的责任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