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Carrie's Career Insights

疫情专题更新 5.11.20 —— 疫情趋向稳定,抓紧时机为求职做更进一步的准备!

疫情专题更新 5.11.20 —— 疫情趋向稳定,抓紧时机为求职做更进一步的准备!

昨天是美国的母亲节,同学们有给母亲带来最真挚的感恩和祝福吗?为大家带来昨日政治经济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提供三十亿美元购买农副产品支持农民。无论你在哪里,都要时刻关注着本地和国际的时事政治。国际精英们的认知不是完全从日常工作里与他人的接触中学习得来的,他们会每天花费一定量的时间阅读当下时事热点,日积月累取得丰厚的知识见解和视野。未来的国际精英们,你们现在就要养成每日阅读以及关注当下政治及经济新闻的好习惯,带着好奇心、求知欲望以及谦虚客观的学习心态去了解这个世界,提高思维认知。

 

在国际公司里就职你的同事一定是来自世界各地,而在全球最大的国际律师行之一Baker McKenzie工作,意味着与什么类型的人共事以及做什么业务?他们其中一位合伙人这样说道:这里的工作为每个人都提供在国际律师领域和个人方面成长进步的机会,同时会出差与全球各地客户和同事沟通交流,顺带达到把项目成功完成的目标。如果同学们以为做律师只需要埋头处理法律文件就错了,现在的精英工作都要求应聘者具备综合职业素养,律师也要有国际人才综合素质和能力才能发展全球化事业。而IBM英国总裁Stephen Leonard就工作中什么综合素质最重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第一要有团队精神,第二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精神意味着你要主动承担起团队里的责任,做到积极主动、乐于助人,在同事需要协助的时候竭尽全力支持他、帮助他解决问题。IBM总裁说IBM为毕业生们提供遍布全球的国际事业平台,他们致力招聘和培养下一代可以带领国际和当地团队的国际商场领导层人才。

 

疫情的传播逐渐得以控制,而公司的复工和出行解封也有希望在未来不远的日子里实现。而各大国际公司都在趁着疫情稳定期积极招聘和等待优秀的人才来面试中,作为未来国际精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迎接这次大好的机会和挑战了吗?

 

Carrie Waley

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