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Carrie's Career Insights

疫情专题更新 5.29.20 —— 带着疫情期间的坚强,勇敢追寻未来的精英事业梦想

疫情专题更新 5.29.20 —— 带着疫情期间的坚强,勇敢追寻未来的精英事业梦想

随着夏日的阳光逐渐明媚,让疫情的阴郁都似乎渐渐散去了。随着六月的到来,美国各地区的疫情新增速度放缓,部分州已经开始放宽封锁令,而公园、海滩也逐步开放,商店也渐渐恢复营业。

 

回首过去的两个多月,仿佛是一场梦一般。从未想过,有生之年还会经历如此的灾难,却在这灾难之下看到了人类的坚韧。短短两个月,我们经历了恐慌,却也逐渐镇定下来;我们经历了超市物品的争抢,但却从未缺少过吃喝。我们仿佛无限接近于黑暗之中,却总能在身边看到点点光明。

 

在这场灾难面前,我们通过隔离,保护年长的免疫力差的人群;我们通过志愿活动,来救助各个弱势群体;我们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也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善意,这一丝一毫的温暖,让我们迎来了明媚的春夏阳光。

 

也许,只有在艰难困苦面前,我们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那些刚刚离开父母身边,踏上异国土地,却在他乡坚守自己的梦想,最终拿到新生活“入场券”的学员们;那些在疫情期间却依然坚守岗位,为众多中国留学生提供心理、事业双重辅导的导师们;还有那些Mandarin Consulting里热爱这份工作,热爱生活的职业顾问们,都让我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期待,对国际精英事业的追寻。

 

待未来,闲话家常,聊起曾经,希望你们能够自豪地提及现在:那时,我没有放弃,我依旧努力。

 

同学们,作为中国留学生,你们是中国的未来,更是世界的未来。将这份坚持、坚韧、勇敢带到未来的事业追求之中,不惧风雨,在国际精英事业的梦想道路上奔跑吧!

 

Carrie Waley

5.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