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Coaches' Blogs

四种方法,让你的Thank You Note与众不同

四种方法,让你的Thank You Note与众不同

你以为面试完公司对你的测评就结束了?当然不是!虽然面试已经结束,但是你依然有机会给你的上司留下好印象!相信大家都知道面试过后要发thank you note这件事,但是什么时候发,发什么却是一门很大的学问!thank you note发的好了,你将获得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同理,一封“可怕”的感谢信也会让你形象尽毁。

就让小编来告诉你thank you note应该怎么写!

 

1. Be Passionate

老板喜欢的员工不是那些为了赚钱而工作的而是真心热爱公司,了解公司,想要和公司一起成长的那些人。所以写thank you note最好的方式就是强调你对工作的兴趣和你愿意为公司奉献自己的热情!

 

2. Start Working

面试的结果通常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告知,在这段时间里你完全可以自信的认为自己会被录取,着手准备入职以后的工作。这也将会是一个很好thank you note主题,设想自己入职以后工作会用到什么,而这些技能你已经掌握,招聘官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你?!

 

3. Solve Problems Discussed in Interview

通常面试会涉及到你对行业的见解或者对公司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这类公司非常关心的话题。虽然这些问题你在面试中已经回答,如果你能做点research给出更加完整的思路,公司会感受到你的重视程度,面试中的一点小瑕疵也就不再是问题啦!

【回答不完美不要紧,重点是你要和对方保持联系】

 

4. Prove You Deserve the Job

在thank you note中你不仅仅是在follow-up,你更需要反复提醒公司你就是这个职位最合适的人选。必要的强调自己的技能和优势,向你的面试官证明为什么你比其他人更适合。


更多求职资讯请关注梦达琳官方微信,

扫码即可获得免费讯息!

us-wechat-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