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s

Career Consultant Elaine Chen’s Moments in New York

Career Consultant Elaine Chen’s Moments in New York
1/19/2018
凌晨下了飞机来到本次出差的第一站——New York City。周五是我第一天来我们纽约office,办公室的位置非常好,出门就是JP Morgan的办公大楼,之后我和New York 的同事认识了一下,并交流了最近的工作,特别开心的是大家为我精心准备了欢迎party。周末的时候,我和一个学员在韩料店吃了饭,真的是很巧会在纽约遇到!他之前拿了PwC offer,现在HSBC – New York实习,我们简单聊了最近的经历和自己以后的安排。他本科刚毕业,已经拿了LSE 的硕士offer,本科成绩并不是first degree,这两个实习对他的学校申请来说,绝对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他的经验也值得同学们借鉴。
1/22/18
今天是周一啦,也是我在New York office工作的第一天,很激动也很期待!每天会有一位在New York office工作的Consultant 来shadow我一天的工作,并做出总结。整个办公室的环境是轻松严谨的,在我们New York office,我特别能感受到不同文化背景的融合和撞击。Office里面的人,来自于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背景,走过去和他们交谈,你会发现他们很多都是混血。Office坐落于第五大道,出门就是JP Morgan大楼。作为Mandarin Consulting英国第一个被派往纽约工作的Consultant,我觉得非常开心和荣幸!

 

1/27/2018

这是我在New York City 的第二个周末,感觉自己很幸运,能借着公派出差的福利,在New York City 好好的转一转,布鲁克林大桥、时代广场、中央公园、自由女神像。感觉自己拥有了整个世界。

 

1/30/2018

来到New York City 的第12天,今天和一个学员在街上走走,因为我的公司在第五大道,到哪里都是很近。之前的一个晚上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建筑,学员给我科普了一下,这个是HSBC大楼,整栋都是,他目前就在这儿任职。这个边上就是New York最大的图书馆,经常在电影里出现,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到里面读书学习。

 

2/1/2018

来到New York City 的第14天,聚餐!公司聚餐!今天Manager带着我们去Korea Town吃韩料,犒劳辛苦了半个月的团队。这两个礼拜,我和US的学生们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US的就业情况,同时给出专业的分析和指导。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到US Team和US这边的学生!

 

2/2/2018

今天是我在New York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飞去LA做考察和交流了。Carrie和David在周四抵达了纽约,之后马不停蹄的为纽约的学生做consultation,真的是我的好榜样。又在时差还没倒过来的情况下,为我准备送行晚餐。感谢这两个礼拜同事们对我工作的支持,我也很高兴和这样有活力的team一起工作,这是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成长为更好的Career Consultants!感谢公司提供的机会,希望我回去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为团队注入新鲜的血液。

Elaine Chen于2015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2016年结束了曼彻斯特大学1年的硕士学习后,加入了Mandarin Consulting。在Mandarin Consulting的一年半时间里,Elaine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感染了身边的学员与同事,帮助很多中国留学生解决求职困扰。于此同时,Elaine自己也收获成长了很多,从Associate Consultant,到Career Consultant,争取到了到美国交流的机会,最近又晋升为Team Leader。Elaine说:“通过Mandarin Consulting的工作,帮助到很多的同学,了解每个人的理想、生活和求职理念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我自己也从工作中得到了很多启发。”

正如我们的CEO Carrie Waley女士所说的,“The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project provides all our staff at Mandarin Consulting with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share, to grow and to develop in the leading global cross-cultural career coaching company.” 在未来,我们还会看到许多的Mandarin Consulting青年员工被给予更多的责任和机会。


Mandarin Consulting与你共同成长。

也想像Elaine一样拥有一份成就他人与自己职业梦想的工作?你的机会来了——Mandarin Consulting多办公室、多岗位招聘,更多信息请访问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