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logs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s

Career Consultant Allen Wang’s Moments in Los Angeles

Career Consultant Allen Wang’s Moments in Los Angeles
3.13.18

结束纽约工作,现在来到LA洛杉矶办公室,目前住在Little Tyoko这个地方,这边住的都是日本移民,不说还以为真来到日本。走路上班一路会经过不同区域:日本区、墨西哥区、downtown 商业区,各式文化交杂。我们LA办公室在US Bank Tower 26楼,地理位置太好啦。

3.17.18

LA出差第一周结束。谢谢同事们每天下班轮流陪我出去吃饭,每天行程满档所以也压根没时间调时差,远在英国老板Rebecca今天电话中希望我假日好好休息别burn out,很想念英国的同事们。缺水的加州今天晚上下了场雨,好同事下班还是开车带我出去晃了晃吃了台湾菜。

3.18.18

周六同事带路出来玩了。一路补眠到中午后,先去LA office同事Patrick的家参观,就在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主街附近,还有一个视野很好的天台。Patrick 也介绍了很多附近便宜的餐厅和购物区。晚上另一位LA 同事Sunny 加入,又去了K town 吃饭,推荐那里的韩国料理BBQ特别地道,出差第N次韩国料理吃到太麻木。最后Sunny 贴心的开车送大家回家!

3.19.18

今天周日住在LA的朋友开车带我在Downtown 转了转,他推荐了当地的Blue bottle咖啡厅,the last bookstore(很有特色的书店,这里不只卖新书也收购珍稀旧书再转卖)和博物馆LACMA。晚上回到Little Tyoko 日本区排队吃了Monzo乌东(手工乌东,汤头鲜美,非常推荐,排队近40分)。

3.23.18

今天是LA出差最后一天。LA office 的Regional Manager Natalie 突然走进office 带着蛋糕给同事Shane的Birthday 一个大惊喜。顺便也欢送我的最后一天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的支援。特别谢谢LA同事,无论刮风下雨,这周天天下班轮流带着我去看电影、去吃饭、去玩,特别感到温暖。

3.25.18

日记最后一篇。LAX机场返程。直到今天终于能够睡到自然醒,吃了大排长龙的德国sausage。日记虽然吿了段落,但我的行程仍然会继续四个时差的生活。接下来短暂停留台湾、英国各一周后。4月过第一周又回纽约3个月,面对下一个任务跟挑战。


Allen Wang来自台北,毕业于台湾清华大学Computer Science 专业,结束硕士学位后他在台湾科技行业工作了8年。2014年赴爱丁堡大学攻读MBA,目前是MC北区办公室Team Leader 和Senior Consultant,被公司评选为MC Consultant of the Year 2017,年度最佳顾问。Allen热爱生活,勇敢热爱追求梦想,帮助毕业生在海外获得更大发展是他最好的工作收获。

正如我们的CEO Carrie Waley女士所说的,“The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project provides all our staff at Mandarin Consulting with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share, to grow and to develop in the leading global cross-cultural career coaching company.” 在未来,我们还会看到许多的Mandarin Consulting青年员工被给予更多的责任和机会。